苏联八十万近卫军总教头
涅高兹学派
纵马带刀的哥萨克
孤胆的英雄
有礼貌,但是不多

普列特涅夫中提琴协奏曲1998年世界首演 第三乐章节选

中提琴:尤里·巴什梅特
指挥:米哈伊尔·普列特涅夫
乐团: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

划一下重点:

1. 巴什梅特是个绝世猛人,几乎统治了中提琴的江山,在他之前没人重视中提琴这个可怜巴巴的在小提大提夹缝中生存的乐器。直到巴什梅特横空出世。

2. 你们以为普神只是钢琴家么,不他还是指挥家,还是音乐理论家,还会七种语言,还是个能吊打现在很多专业作曲家的作曲家。而且长得非常帅,还是我老公。不许抢,谢谢。

我觉得现在音乐学院的作曲专业很搞笑,特别喜欢无调性,现代派,先锋派……都是腐朽的形式主义产物,半点美感没有。可能是因为传统的东西没天赋不好写,现代派的东西瞎写就行,反正也不好听。普神说过:我认为无调性的东西就不应该存在,我倒是很喜欢看他们的谱子,因为现代派的谱子往往很好看。(笑)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Анна Иосифовна Плетнёв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