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八十万近卫军总教头
涅高兹学派
纵马带刀的哥萨克
孤胆的英雄
有礼貌,但是不多

唐尼采蒂歌剧《爱情灵药》名段《Una Furtiva Lagrima 一颗偷偷落下的眼泪》part 2

列梅舍夫仅存的意大利语录音,因为非常好听所以决定分几段全发上来。

歌词(意中双语):

Una furtiva lagrima
一颗偷偷落下的眼泪
negli occhi suoi spuntò:
在她眼里出现:
Quelle festose giovani
在欢闹中的年轻人们
invidiar sembrò.
它就像是嫉妒
Che più cercando io vò?
那我究竟还想要什么呢?
Che più cercando io vò?
那我究竟还想要什么呢?
M'ama! Sì, m'ama, lo vedo. Lo vedo.
她爱我! 对! 她爱我! 我看见了,我看见了!
Un solo istante i palpiti
渴望立即听到
del suo bel cor sentir!
她的心跳!
I miei sospir, confondere
快把我的叹息融合
per poco a' suoi sospir!
与她的一起!
I palpiti, i palpiti sentir,
那心跳,听见她的心跳,
confondere i miei coi suoi sospir...
她的要与我的叹息融合...
Cielo! Sì, può morir!
天堂! 对,我就可以死去!
Di più non chiedo, non chiedo.
我别无他求,别无他求
Ah, cielo! Sì, può! Sì, può morir!
啊,天堂! 对,我就可以死去!
Di più non chiedo, non chiedo.
我别无他求,别无他求
Sì, può morir! Sì, può morir d'amor.
对,我可以死去! 对,我会为爱而死!


评论
热度 ( 11 )

© Анна Иосифовна Плетнёв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