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八十万近卫军总教头
涅高兹学派
纵马带刀的哥萨克
孤胆的英雄
有礼貌,但是不多

[扶我起来我还能更……]

卡佐洛夫斯基演唱德沃夏克歌剧《水仙女》中著名的王子抒情段,俄语版。视频里不是K神本人(K神帅多了……),是毛子后来拍的电影,专门用来配大剧院的全剧录音,所以有时候演员嘴型跟不上,不是视频音画不同步。

水仙女这个剧是德沃夏克根据俄罗斯和捷克的民间传说改编的,原剧是捷克语演唱,剧情和海的女儿几乎一毛一样,只是结局不同:王子最后为了水仙女牺牲了自己。

上个season大都会是重磅推出新制作的水仙女,结果把老夫演睡着了(摊手)。这个锅不该德沃夏克背,虽然他写的作品很无聊,但是旋律好听,不至于把我听睡着……主要是大都会的垃圾男高,太垃圾了,那场的女高也垃圾,配器稍微重一点就一个字都听不见了,声乐乙烷。听听K神这段的演绎,神了,听到这种现场还有人能睡着么??

评论
热度 ( 9 )

© Анна Иосифовна Плетнёв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