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八十万近卫军总教头
涅高兹学派
纵马带刀的哥萨克
孤胆的英雄
有礼貌,但是不多

因为求不得,所以才愤怒,才经常性受挫,经常性自毁,经常性刻薄地对人对己。

喜爱我的人,大部分是附庸风雅,剩下的则是哗众取宠。他们对我奉上溢美之辞,而同时,也随时准备着把我吞噬。这种敌意的原因也不复杂:人们对无回报的爱感到了疲倦。我无法回报他们:我既无法爱自己,也无法爱别人。

喝酒去。酒后酣眠,醒来又是一天。

出羽樱酒造雪漫漫,好喝。山形县米好。好米出好酒。

评论 ( 2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Анна Иосифовна Плетнёв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