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八十万近卫军总教头
涅高兹学派
纵马带刀的哥萨克
孤胆的英雄
有礼貌,但是不多

Piano Sonata No. 21 in C 'Waldstein' Op. 53: III. Rondo (Allegretto moderato) - Mikhail Pletnev

试了好几次,竟然只是普神的视频会闪退,我放弃了,就当lofter被普神闪瞎了吧。

本来想用视频具体讲一下贝多芬的一些小技巧的,听音频没那么直观,有条件的话找本谱子吧。

从62小节右手三连音,需要手掌四五指关节中间掌关节完全打开,如果打不开就去做掌关节练习,多抓卡位把位。

70小节开始左手每个音都要踩一次右踏板,80小节右手跑动极难,推荐使用henle的指法,84小节同理。82小节到84小节的左手底音要出来,同样要依靠最末掌关节和指力,不可以用胳膊砸,因为砸出来的声音恶心死了。

业余的朋友们可以随便玩玩呀。

唉这专辑封面我一看就想哭。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Анна Иосифовна Плетнёв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