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八十万近卫军总教头
涅高兹学派
纵马带刀的哥萨克
孤胆的英雄
有礼貌,但是不多

我:乌盆记你以前从来也不摔今天为什么摔?

克:哎哟不就是摔个僵尸吗,摔吊毛我也行啊,这不犯不上嘛,元月份杨家将接!着!摔!

我:可是我紧张啊!

克:别紧张,没事儿,我小时候练过功,知道怎么走范儿

我:2021年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2.64亿人,骨质疏松症已跃居常见病、多发病的第七位,老年人群患病率为56%,其中骨折发生率接近三分之一……

克:……

评论 ( 9 )
热度 ( 5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Анна Иосифовна Плетнёва | Powered by LOFTER